木茗

杂食爱好者

【纬钧】羊与狼 07| 归来

*一切设定均为虚构

*勿上升真人 OOC

*追妻火葬场

---

  

  夜幕低垂,路边的店铺大多已关门歇息,只有一家挂著五光十色的霓虹灯的酒吧仍在一片黑暗中闪烁着,好像在吸引着路人进去。可若细心留意,大半个晚上过去,却没有一个路人走进去。偶有路过的,也都快步离开,仿佛害怕着什么。

 

  原因无他,只因今天是十五。众所周知,每个月的十五,MX各个分部都会聚集在这里。没有人会想在这个时候闯进这个M城最大的地下势力的会议。

 

  酒吧内,躁动的音乐早已被关上。大概十几个人站在了大厅中央,却又不敢发出声响,只敢用眼神不住地瞟向了卡座上的男人。

 

  这样的寂静持续了许久。那十几个站着的人,谁都不愿做那个出头鸟,只好就这么耗着。

 

  终于,一个男人按耐不住,咬咬牙向卡座走了过去。

 

  “这是这个月城东的账本,您看一下。“他微弓着腰,举着双手把几本簿子递向卡座中的人。但语气中的冷硬,又暴露了他并不真心实意地臣服。

 

  卡座上的男人上半部分的脸被一个粉红色的面具遮盖着,只露出了一双黝黑的眼睛。此刻他却把上半身子倚在了卡座里,左手把玩着一只红酒杯,目不转睛地盯着,好像被什么吸引着,对弓着身的男人置若罔闻。

 

  被忽视的男人被面具男子这般羞辱着,心下恼怒却又不敢在面上显现。他此刻站也不是,继续弯着腰也不是。明明酒吧里的气温很低,他的额头上却逐渐凝结起汗珠。

 

  等了半响,还是没等到面具男子的回应,他再也维持不住这个姿势。正要发作之时,大门却被人从外推开了。

 

  一个上半边脸上带着红色面具的人缓步走了进来。他一脸似笑非笑的样子看了大厅众人一眼。经过被忽视的男人时顺手抽走了他手上的账本,脚步未停径直向卡座走去。

 

  看清来人后,大厅众人俱是变了脸色。MX虽然盘口众多,但他们这些堂主在这里也只能够站着。能够坐在卡座上的,只有MX真正的掌权者Stefan和他的副手—

 

  “红哥!您怎么……”

 

  “我怎么还活着吗?”齐思钧笑吟吟地看着说话的人:“三年没见,看来大家都不是很想见到我啊。”

 

  齐思钧笑容满面,但眼中的寒芒却让被盯着的男人觉得周身忽然一寒。顿时住口,低头看着地上不敢再发一言。

 

  齐思钧随手翻了翻账本,突然手腕一翻便把几本账本都甩到了眼前站着的男人身上。

 

  男人本来正竭力减低自身的存在感,偷偷走回到人群中。却被齐思钧甩了个正着,顿时浑身一抖,险些被吓到瘫倒。

 

  ”这种账本,也敢交出来。看来我不在这几年,鹏哥赚了不少啊。“

 

  齐思钧冷笑一声,陈晋鹏再也站不住,双腿一软便坐到了地上。

 

  他心知账本的那些伎俩,已然被看破。正常来说,他是断然不敢贪这笔钱,但负责生意的甄红悄无声息地失踪了三年,道上都在传他死了。而Stefan又不爱管这种闲事,他才敢动这个歪念头。可谁知道就在这个节骨眼上,甄红居然回来了。

 

  眼下他已无心揣测甄红失踪的缘由,只想着怎么能从这两位杀神手下逃过这一劫。

 

  “红哥,这次是我鬼迷心窍!我这就去把帐补回来!我保证!再也没有下次了!红哥,求求您!” 陈晋鹏咬咬牙,便开始对着齐思钧不住磕头。

 

  磕头声不绝于耳,但齐思钧却不为所动,陈晋鹏只好去求郭文韬。

 

  郭文韬却对耳边的哀求声充耳不闻,只默默倒了一杯红酒,递给了齐思钧。

 

  齐思钧接过红酒一饮而尽,把酒杯举向郭文韬示意他再倒一杯。觉着差不多了才扭头转向陈晋鹏。

 

  “好了,今天我心情不错,也不是不可以放过你。既然我走了三年,那就给你三天时间,把帐补回来。“齐思钧懒洋洋地说道。“噢对了,你们也是,时间应该够吧?”

 

  一直在后面默默减低着存在感的众人突然被叫道,愣了一下后连忙点头,生怕慢一秒就要被拉出去。开玩笑,谁敢说时间不够。就算不够,也要用尽一切手段凑回去。毕竟谁都不想,用自己的命去填。

 

  眼看这出杀鸡儆猴已经演得差不多,一直沉默的郭文韬挥了挥手,众人便如蒙大赦地纷纷退了出去。毕竟只有三天时间,他们可不能浪费一分一秒。  

  

---


发了两天终于发出来了,再发不了就要自闭了  

评论(54)

热度(172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