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茗

杂食爱好者

【纬钧】羊与狼 08| 漩涡


*一切设定均为虚构

*勿上升真人 OOC

*追妻火葬场

---

待人都离开以后,齐思钧才回头看向郭文韬:“ 你怎么回事?就账本那点把戏,你可别说看不出来。“

 

“这不是有你在吗?”郭文韬似是坐得累了,抬手伸了伸懒腰:“红哥难得回来,总得给你个表演机会”

 

“少来这套”齐思钧轻轻敲了敲桌子:“说正事”

 

郭文韬正了神色,从怀里掏出了一部手机抛向齐思钧:“如你所料,周峻纬那边果然撑不住了。他那边刚放出来,转头我就全接下来了。算上你手头上的,差不多该收网了吧?“

 

齐思钧划开手机屏幕,随手翻了几页就把手机放到一边。“不急,还不是时候“

 

“行吧,你心里有数就好。“郭文韬怂了怂肩膀。”对了,你前阵子不是说想开咖啡店吗?我在城东看了个还不错的,就买下来了。“他从口袋中掏出一把钥匙,一下丢到齐思钧怀中。

 

齐思钧笑眯眯地接过钥匙:“谢了韬哥,有空记得来喝杯咖啡,给你打折哦”



 ---

 


“不是吧唐九洲,就这些?”蒲熠星看着电脑上一干二净的履历,不满地看向自家表弟。

 

“就只有这些了”唐九洲斜倚在椅子上:“孤儿出身,一直读到大学毕业后工作没几年就碰上周峻纬结婚,怎么看都像个普通人。你确定你没看错?”

 

蒲熠星摇了摇头:“那可是Stefan!齐思钧要只是个普通人,Stefan会这样帮他吗?“

 

“我可不知道,反正能在网上查到的,都在这里了。”唐九洲摊手道:“你看这齐思钧笑起来人畜无害地,不像是坏人。会不会是你多心了?“

 

一个普通人,刚好出现在周峻纬身边,又刚好和郭文韬关系匪浅……

蒲熠星不相信这个世界上有这么多巧合,看来是时候会会这位齐先生了。


---


证明一下我没鸽QAQ


评论(7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